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新源泰(莆田)机车配件有限公司

摩托车配件, 轮毂, 刹车蹄块, 离合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蹄块(SBS-V902)
蹄块(SBS-V902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2蹄块(SBS-V902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2 12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蹄块(SBS-V902)”参数说明

“蹄块(SBS-V902)”详细介绍

  本公司是汽机车零部件的专业生产厂家,拥有模具开发设计、压铸生产加工的优秀制造能力。公司即有自主品牌,也根据国内外厂商的需要,代为加工生产各种汽车、摩托车零部件,主要产品有六大系列,100多个型号,其中年产各种型号的摩托车制动总成15万套,汽机车刹车片900万片,各类有色金属压铸件、零部件50000多台套。公司产品90%以上销往国际市场,产品出口遍及东南亚、中东、南美、欧洲等地,2005年福建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确认为外商投资产品出品企业。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-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是莆田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定点的产品质量追踪企业,产品以其高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